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Applegreen

寫在前面的吃後感:去到一家新店子,最好點些尋常的食物,以免中招。囧。

這家店子一直想試了很久(因為店家有供應nachos!)(本身很喜歡nachos,去吃飯的時候如果店家有供應的話每每都要吃吃看。去年到澳洲旅行時好像連續吃了三天nachos,很熱氣),某個晚上打算去試的時候,店子已經滿了,店員還說要提早兩、三天去訂才行(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呢其實)......最後選了午餐時份去試好了。

店子以各式沙律作賣點,一場來到當然要試一些比較特別的沙律吧,於是要了個Mexican Chicken Tosta,full portion的。沙律一上桌時,禁不住「嘩」一聲的叫了出來。

很。大。的。一。份。沙。律。啊。會點這個沙律都是因為sour cream和guacamole。可是,沙律對我來說是有點雷的,因為:(1) 內有生蕃茄和生洋蔥﹔(2) 非綠色蔬菜為數不少﹔最最最重要的是(3) 吃起來有芫茜的味道!

不過撇除以上因素,這個沙律還是不錯的,雞肉不韌,蔬菜新鮮,粟米和黑豆很好吃,烤餅用來沾sour cream和guacamole非常好吃,guacamole的辣度很對胃,可惜沙律沒甚麼醬汁,所以吃起來有點淡味。份量很大,好像吃來吃去也吃不完,下次還是要half portion好了。

食物味道還可以的,可惜這個沙律不太對胃,下次要再試試最保險的caesar salad比較一下。

Applegreen
尖沙咀河內道5-7號地下3號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