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こどもののみもの

奇怪飲品特工又出動,今次試的是「こどもののみもの」(小孩子的飲品)。罐上寫著小朋友也可以乾杯的啊~~~ 我這個不喝啤酒的人,見了又心癢癢想試一試了~~~~

飲品的含氣量(?!)相當高,表妹打開蓋掩的時候汽水不停湧出來,就像啤酒一樣。汽水是淡黃色的,很夠氣,喝起來先是淡淡的,泡沫下是蘋果汁的味道,很解渴,味道也很好。



又到評分時間(每項均是5分為滿分):

地雷度:0分(就是蘋果汁嘛~)
翻炒度:4.5分(一喝就喜歡了)
推介度:4.5分(就是看起來像啤酒的蘋果汁嘛,很好喝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say.. HKD$15 a can. Am I close?

紫熊 said...

如果要我譯中文名, 我會譯做「偽啤酒」.除0左蘋果味, 有冇其他架?

李小球 said...

dengelina: I am not too sure about the price, as I got that from my uncle's fridge, but I guess shouldn't be that expensive? As it was just a small can...

紫熊:其實都真係幾啤酒,不過係無酒精啤酒(佢好似都叫我地倒落玻璃杯飲?)
有冇其他味呢個真係唔清楚,因為係表妹買的,不過我諗偽啤酒都係蘋果汁味多?唔知會唔會有提子味呢?

Anonymous said...

台灣最近有種飲料叫做「綠茶啤酒」
喝起來又像綠茶又像啤酒
而且還真的有酒精成分呢

對了
除了小孩的飲品
如果有「老人的飲品」,我還滿想試試看的...(XD)

李小球 said...

青小鳥:哦哦哦~ 綠茶啤酒呢~ 我本身很喜歡喝綠茶,不知道加上啤酒味道會如何呢?

老人的飲品......會是看起來像蘋果汁味啤酒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