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我找到了 -- 好吃的雞蛋仔

一向也很喜歡吃雞蛋仔,還記得小時候吃的雞蛋仔總是外脆內軟又富蛋香味的,可惜近年來好像再也沒吃過外脆內軟的雞蛋仔﹔而那些大排長龍的雞蛋仔,其實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好吃。

今天在上班地點附近,終於給我找到外脆內軟的雞蛋仔了!

雞蛋仔是即叫即做的(店員問我想吃比較脆的還是新鮮做的,似乎新鮮做的會比較開心吧),內裏不是實心的,卻真的能做到外脆內軟。可能是塗在模具的油多了點吧,吃完後手好像有點膩。

店子在漆咸道霸王山莊附近,亦兼賣果汁、珍珠奶茶等飲品,下次可以試試。

4 comments:

yan said...

這家好像是新開的, 想不到你這麼快就去試呢!

李小球 said...

yan: 是新開的嗎~ 我也是聽朋友介紹才知道的啊~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好吃啊
台灣的是一個一個分開的
我喜歡吃脆脆的邊
傍晚肚子正餓時
經過這種攤子總忍不住要買!

李小球 said...

珊珊:這家雞蛋仔真不錯,脆脆的外層加上軟軟的心,想起也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