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真真印度咖哩王

是日跟同事們一起吃午飯,提早慶祝中秋,去了重慶大廈吃咖哩。

從云云餐廳中選了真真印度咖哩王,到達時餐廳只有一檯客人,環境整潔,感覺不錯。

坐下來點好菜後,店員就送上烤胡椒餅。胡椒餅很香脆,帶點辣,隨餅附上的沾醬有兩款,一款應該是青瓜醬,另一款的則酸酸甜甜,個人比較喜歡後者。

咖哩角。咖哩角的外皮略厚,餡料有薯仔、青豆等等,很香咖哩味,不太辣,很不錯。

洋蔥圈。其實稱為洋蔥條會較為適合。外皮應該下了很多蛋吧,不是很脆很熱氣的那種,洋蔥很清甜,不過有少許油。

雜果香料炒飯(?),確實的名字忘了,炒飯乾身,香料味不算太強,略嫌味淡。不過同行的同事對此讚不絕口。極有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

咖哩雞(好像是madrasi?),好好吃,雞肉嫩滑,醬汁帶辣,很對胃,略嫌份量太少。

Naan。新鮮,鬆軟,配咖哩吃一流。

沒有入鏡的有芒果乳酪,不喜歡乳酪的同事說奶味不重,很好喝,不過甜。

埋單每人$40,價格極相宜,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他款式的咖哩。

真真印度咖哩王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3樓D6室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rvice is good. 10% discount in paying bill. I spent $350 for my family with 4 persons. My son enjoyed the food very much. Overall comment, food is delicious and service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