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奇難雜症

不去看醫生 / 中醫也不知道,原來世界上是有口水腺生石 / 口水腺結核 / 淋巴結核......這種奇怪疾病的......

6 comments:

lu said...

huh.... 你沒事吧?!

Anonymous said...

好像好嚴重啊

紫熊 said...

你還沒有好嗎? (與此同時, 我也病倒了... 感冒了好幾天, 但完全沒有時間休息.)

お大事に

lu said...

小球... 我tag了你... http://akaneantares.blogspot.com/2008/10/tag-your-it.html

Anonymous said...

我出社會之前
也不知道很多上班族患病叫做"睜眼說瞎話"、 "陽奉陰違"、 "話中帶刺" 、"落井下石" 、"跟紅頂白"...
大囧...(= =)


小球好好保重啊~~

李小球 said...

lu: 終於沒事了,謝關心~
tag收到了,間接迫我把舊文清了哈哈~

Johnny仔:經過中西醫夾擊,終於冇事了~
謝關心~

紫熊:你好了沒?我而家算係冇事了~
謝關心~

青小鳥:這些上班族的隱疾,竟然在我老闆身上一同出現呢 orz

謝謝啦~ 我已經沒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