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買到了!

國慶放假,跟六舅父一家去了新華書城。新華書城應該已經開了很久吧,我還是第一次去呢。新華書城逛起來也相當好逛,地方寬敞光猛,書架都有明確表示,相當不錯。可惜我不太喜歡內地書的紙質和氣味,所以還是集中逛港、台出版那層。

兜兜轉轉,竟然給我發現了:

是缺了貨很久的《神曲》呢!其實當時一推出時就已經很想買的了(對,我是對Prof. Wong的出品有種情意結),可是礙於價高,當年作為一個學生,實在不捨得拿出$4xx把這三本書捧回家。後來不知是缺貨還是甚麼,在書局中已經見不到了。這次在書城見到,雖然標價很高 ($200 + $167 + $167),可是還是忍不住要把《神曲》抬回家了。

買到《神曲》,又吃了好吃的桑寄生蛋茶,好高興啊!

(雖然晚上右耳忽然塞得很,就像耳道內有人在抽氣一樣,最後要勞煩家庭醫生到醫院走一趟,不過這是後話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0 + $167 + $167...
是港幣還是人民幣呢?
這樣加起來不就要新台幣...兩三千????(驚)

Anonymous said...

神曲!

我之前都有聽啲tutor提過呢個,黃教授花咗好多時間去譯呢個,係值得收藏的。

李小球 said...

青小鳥:是港幣啊嗚......折算起來差不多新台幣兩千兩百啊......很貴的說嗚

瑩:譯左十年啊......當年聽Prof. Wong講都覺得佢真係好厲害,終於都買到了,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