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勾精出城之Burger King


今天連走兩場藝術節,看《弄臣》之前去了Burger King晚餐。

Burger King重臨香港之後,這是我第一次光顧。雖然Burger King先後在機場禁區和山頂開設分店,但凡人如我斷不會貿貿然為了一個漢堡而走到機場禁區或山頂去吧.....

「新開」的尖沙嘴店面積頗大,桌子數目不少,有卡座也有一人高桌。六時左右的Burger King都算多人,不過也沒有擠迫的感覺就是了。

我要了個Grilled Chicken Burger combo,加了$2把跟餐的薯仔轉成洋蔥圈,飯腳C要了個Whopper combo。到櫃位要了食物以後,拿著單據,在旁等一會,當食物預備好了後就會叫號碼,到時再去取就行了。對於Burger King可以加錢轉洋蔥圈我是覺得不錯的,比起Freshness Burger的死板來得好。

(圖片劫自英國Burger King)

Grilled Chicken Burger的樣子跟左圖差不多,只是炸雞塊換成了燒雞而已。那個麵包很香,跟普通漢堡店的包不同,吃下去鬆軟的,只是「耐水」程度較差,吃到差不多尾聲時又出現濕黏黏的情況﹔燒雞味道很好,而且很juicy﹔蕃茄生菜也新鮮,沒有出現那種黃黃的菜﹔只是包著漢堡的紙比較堅韌,又不易屈曲,吃起上來比較麻煩就是了。

洋蔥圈外形較小,跟我想像的那種大圈有點出入,外皮比較粗糙,但吃起來感覺不錯,有少許香料味,只是炸粉較厚。

今次「破天荒」試了coke zero,對於不太喝可樂的人如我來說,喝起來根本就是一陣代糖味,跟紅色罐的味道相差甚遠。想起那個標榜coke zero跟普通可樂味道一樣的廣告,還有牙膏味同學說跟可樂的味說真是沒有分別......是他們的味覺退化了嗎?要喝的話我情願喝vanilla coke算了。

2 comments:

rice said...

burger king 據說機場那家和尖咀這家不是同一家公司管理的,所以價錢與味道也有分別
另,coke zero 真係一陣代糖味,好難飲 @@

李小球 said...

飯飯:真的嗎?機場嗰間我未試過呀,係咪應該搵次試下呢? XD

即係咁,我唔介意佢難飲但係唔該唔好拎同普通可樂一樣味黎做賣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