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復活前後小雜碎

(1)
星期四難得準時放工,不顧上課遲到跑去吃了本星期第一個有飯到肚的晚餐。雖然只是一個比較頹的炒飯但終於可以脫離吃雜食維生的晚上了!不過,吃不到一半胃就頂住了......

(2) 復活節假第一天去剪髮,時為下午二時三十分,髮型屋多人到癲!連髮型師也要出動給我洗頭和做colour treatment!

(3) 商務卡忽然壞了,用不到,雖然職員好好人地照給我折扣,但是又錯失了一個儲分的機會,而且暫時不能再買書,嗚。

(4) 晚上和老媽、婆婆和表弟看了1966年版的Batman,好爆!笑爆嘴!笑到聲沙!我們四人看了也笑到收唔到聲。

(5) 假期第三天由旺角坐地車到金鐘,在站內遇到一個挽著一大三中LV紙袋的閃縮西裝男。西裝男最初站在出閘機附近,後來走到上網電腦附近,左右兩邊各站了兩分鐘左右,復又再站到出閘機附近,雙手放在身前,不自然地左望右望,似乎想「掩飾」他挽著LV紙袋的事實......

(6) 電車超迫人!自金鐘上車開始就一直要在車尾站著,背後還要有個臭煙味叔叔!過了幾個站我就索性自灣仔步往銅鑼灣算了......

(7) 難得出城到銅鑼灣去,當然要去城市超級和新東陽朝聖一下。不過不知為何城市超級勁大麈,才進行沒多久鼻子就開始痕癢了,去到新東陽痕癢依然持續。

(8) 有事出街都會破財!只是在銅鑼灣走一轉就已經進貢了不少銀兩在食物上了。

(9) 假期最後一天去了看電影節 - The Band's Visit,很輕鬆的片子,一些細節位很有趣,令人忍不住大笑起來。

2 comments:

rice said...

炒飯果真有點hea...下次做得辛苦都要食好d呀~

李小球 said...

飯飯:冇辦法,當時少少趕時間,附近又唔知有咩好食,惟有食住茶餐廳炒飯先囉......不過碟飯幾好食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