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話咁快......

今天是我在現司工作的最後一天。

自心驚膽戰地把信交給老闆後,這一個月內都不停的處理好應該要處理的工作,又要清掉那些長年待批的單,還要找空閒時間寫好「求生手冊」,整理好有用的文件,待後來者可以快些上手,或讓一堆平時都不會理這些瑣碎工作的同事知道部門的各項事情的程序。這段時間比以往那些頹廢日子忙得很,上星期開始我還超時工作,才趕及在今天上午把東西大致處理掉。

是次離開,沒有儲下之前跟相熟同事通過的任何電郵,也狠狠的把一切大小紙張送進廢紙回收箱,狠狠把東西丟掉的感覺真的很爽。

在這家公司工作了剛好一年半,可不是一段短時間,但由於相熟的同事都走得七七八八,亦由於現今通訊方便,要跟其他還在現司奮鬥中的相熟同事聯絡也不是一件難事,所以不捨的感覺不算太強烈,只是有點放心不下獨力支撐部門的老闆而已,特別是想起她近來忙得要命(我也不能獨善其身地要幫她一把),連飯也沒時間吃,也竟然對未能請我吃個飯而感到不好意思時,也就有點戚戚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