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週末碎唸唸

(1) 天氣持續寒冷,雙手繼續保持凍柑狀態,外出必定雙手插袋。其實算是好事吧,冬天的感覺回來了,總比去年那像夏天般炎熱的農曆年來得有氣氛。

(2) 之前右眼長了油脂粒,醫生替我弄走了後,星期六再多看一次。醫生說我眼睛敏感,開了兩支眼藥水給我,又給我換了藥丸,希望不會再有安眠之效吧。

(3) 又敏感?本身已經皮膚敏感,早前才鼻子敏感,現在又輪到眼睛敏感?

(4) 天氣凍,最好就去吃吃吃,儲存肥膏好過冬。星期六晚舅父舅母表弟齊齊出動吃個飽﹔星期日又去小肥羊吃麻辣火鍋,之前去了義順吃油央多,吃個肚滿腸肥。

(5) 星期日跟七姑丈見面,替我的老舊單反機添置了一個鏡頭,仍在試玩中。

(6) 新年穿新衣!每年都會買新衣服過年,今年勝舊年,一次過買了新衫新褲新鞋新外套,幸好本已價格相宜的商店大減價,一次過添新衣也不肉痛。

(7) 執房時尋回陳醫生的陳年大碟《一滴眼淚》,碟邊的紙仍有保存。陳醫生的臉比洪小白還白,文案紙的介紹當然是肉麻到不行。

4 comments:

rice said...

係一連貼咁多新文定我reader有問題?
要襯仲凍凍地時,食多d XDDDDD
夏天咩胃口都冇...

李小球 said...

飯飯:你冇睇錯,我係一連貼左幾篇 XD
係啦,一到冬天就好好胃口,勁想食勁想食......夏天就差好遠喇,戰鬥力都低d :p

Unknown said...

你快點貼陳小白(逢白面的人都被稱小白了…)的碟吧…我想睇…卡卡…

李小球 said...

冰子:嘩哈哈~ 等我去完旅行返黎我就會來個陳醫生風和日麗了,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