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CPK曾幾何時是我喜歡的食肆之一,第一次去嚐的時候是零四年,當時我連CPK的名字也沒有聽過,一吃之下,雖然算不上驚為天人但卻衝擊我對pizza的認知。自此之後,每逢有三人以上的聚會很大機會也會到此落腳。

晚上跟現時定居Melbourne、算起來也稱得上是同學的C一聚及餞行,是次飯聚的惟一一位男士牙膏味同學選了尖沙咀的CPK。一去到,報上牙膏味同學的姓氏及訂位資料後,reception姐姐在訂位紙上隨意翻兩翻,也沒有怎樣細看就問牙膏味同學的電話。不情願地報上電話號碼後,reception姐姐竟然把訂位紙翻了又翻,一翻再翻,猶豫了好一會才知道桌子在哪裏。

不知是否期望太大,又或是分店問題,是晚點的菜好像很失準,spaghetti cabonara吃起來滿嘴油﹔grilled vegetables的醬汁少得可憐,而且廚師繼續慷慨地用油﹔pepperoni pizza似乎烘得太久,pepperoni都乾得捲曲了......幸好甜品質素尚算不賴,才不致於飯後要再覓食去。

尖沙咀的CPK,我想我短期內都不會再去了。

3 comments:

rice said...

細個食開pizza hut,食到cpk 真係覺得,乜pizza原來咁好食...
不過我未去過尖咀呢間,旺角都叫ok

紫熊 said...

一大班人食飯, 有時都會考慮去呢間, 好似點都好過肥天使 fat angelo....

李小球 said...

飯飯:係架,第一次去cpk的時候嗰一剎那的衝擊都幾勁......
不過尖沙嘴呢間真係令我好失望......可能下次去食都係去旺角/CWB好了......

紫熊:肥天使真係咁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