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Monster Burger

Happy Friday,又去覓食。今次試的是Monster Burger。Monster Burger的位置絕對不好找(要記著我是路痴),原來要沿屈人寺旁的樓梯往上走,再向左轉才是。枉我還沿著利源東西街和缽甸乍街來來回回......

到達時大概七時,店裏還不算多人,等了一會就有椅子了。是日叫了個魚豬堡餐:

漢堡的面積不算太大,不過很厚,當我打算一口咬下時麵包和蔬菜是會自動走位的,結果吃得十分狼狽,滿手滿嘴都是醬汁。麵包很鬆軟﹔豬扒很好吃,非常嫩滑,亦很夠味﹔可惜魚柳相對之下較為失色,粉漿太厚,吃下去時味道和質感被豬扒蓋過了,感覺上好像只吃到一口炸粉。不過同行食友說魚柳單吃的話味道其實是不錯的。

薯條分量不少,我那份剛好是現炸的,薯條看起來好像上了脆漿,很香脆,味道不錯,不過真的非常熱氣。

埋單$55,價格合理,份量適中﹔可惜店子實在不好坐,桌子不足,椅子少得可憐(整間店只有五張椅子),其實店子還有不少地方,應該可以再加多一張桌子數張椅子吧。

Monster Burger
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皇后中心1樓3號店

4 comments:

lu said...

在那邊吃,會不會吃到滿身油煙味?中午根本沒有椅子哦,要站著吃的.(甚或至沒地方站!)

豬還好,不過可能我心目中是茶餐廳豬扒包那種柔軟的,於是覺得一般.魚只有一般嗎?我覺得他們的炸物都偏硬了.

不過那個mayo很不錯!

李小球 said...

lu: 沒有呢,看來抽風系統還不錯的~ 就是桌椅都不夠這個比較麻煩......

我吃的那塊魚可能是炸粉太厚,只吃到炸粉味 orz
豬反而不錯啊,還算軟呢~

紫熊 said...

真的不好坐啊~ 買走好一點.

不試我推仲的脆雞嗎?真的很好味喎~

李小球 said...

紫熊:張椅其實唔好坐,會彈彈下,同埋太滑,成日都坐穩o既......

我見魚豬堡平時少見嘛,咪試左先囉~ 下次應該會去試脆雞包加辣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