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First Cup,First time

Wednesday blue,最好就是去吃了!

今天去吃的就是渴望已久的all day breakfast。店家聲稱自己是一家咖啡店,可是格局實在像一家酒吧,還要是可以吸煙的......

要了一個Omelete breakfast,一上桌,忍不住嘩一聲叫了出來:

很大的奄列啊!伴碟還有一塊烤麵包、煙肉和英國腸。奄列應該由兩至三隻蛋製成吧,十分巨型,蛋漿應該混有粗粒黑椒,吃起來很香,餡料有青椒、紅椒、洋蔥、煙肉、芝士和磨菇,相當足料,不乾身,很好吃。麵包塗了大量牛油,吃到中心部分時會吃到「牛油汁」,不太喜歡牛油的我覺得有點膩。煙肉鹹香,肥膏部分不算太多。腸則比較普通,不過還可以。

另外還點了大杯的熱latte,不算大杯,奶泡充足,不過帶點苦,不太合心水。

同場加映同行食友的餐點 - 右上:sausage & egg,相比其他早餐,感覺上很可憐噢﹔左下:English breakfast﹔右下:超多泡的cappuccino,根本就像泡泡浴一樣嘛。

埋單$78元,價錢合理,找天想試試店家的午餐。

First Cup Coffee
尖東Delifrance對面(由於OR的地址不正確,所以......)

===============我是第一次行動兼坐言起行的分隔線===============
警告:以下內容涉及不當行為,敬請留意。

話說當我們準備回家,往地鐵站方向走時,走到某出口附近時,忽然見到某舞台劇《白______灰____》的海報,完好無缺的貼在大__銀行外,大家都起哄著要撕下一張給某成功排頭位買票的排隊專員。於是,大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眾包括對街的外藉人士,以及鼓譟中不停響號的私家車司機數名)把海報撕下來,並急call某排隊專員過來交收,之後並折返再多撕一張。第一次當眾撕海報,整個過程實在是太搞笑了,特此記下來開心一番。

7 comments:

rice said...

真係好大份!
佢地d咖啡係苦味重少少,不過同其他人講既一樣,唔酸...
我反而覺得腸幾好..
不過我覺得自己比煙燻到鼻敏感發作,而家仲有少少唔舒服
個情形很開心呢 哈哈,當街撕海報~

Anonymous said...

豪邁的蛋捲,真該找時間也去吃個早午餐

這種早餐得要悠閒的吃,偏偏假日又起不來,起來了去店裡,滿滿的都是人。服務生在你吃完後急急收盤,彷彿希望你快走,才能接待下個客人,這種壓迫感真嚇人。

能有個悠閒的早晨吃這樣的早餐真羨慕。

Anonymous said...

啊..原來我看錯
看起來是早餐
可是其實你是吃晚餐!!!

看來我的觀念該修正一下
一直覺得奄列得要早午餐吃呢~

Anonymous said...

我星期三番左黎都係走左去食呀,食過幾次,最常吃都係你地上面食緊個set...

就黎食到佢地都認得我...

李小球 said...

飯飯:係呀,從未食過咁飽的早餐!
可能我冇心理準備呱,所以第一啖覺得苦,但係飲飲下都ok o既~~~
腸係ok不過我唔expect係咁o既味哈哈~
(其實我好怕煙味......)
我都係第一次當街撕海報o乍哈哈~

珊珊:這家店是全日都有早餐供應的,就算早上起不了來(平日上班也沒有這麼好閒情呢),晚上也可以去吃早餐~

Johnny仔:我都係第一次食o乍,估唔到咁好味!同埋超大份!

紫熊 said...

聽說這間你們異口同聲說很不錯, 我也要去啊~

當街撕海報.... 哈, 我睇你寫, 都覺得好搞笑呢~

李小球 said...

紫熊:真的要去試試啊,食物味道很好啊~~~

這可是我第一次當街撕海報啊,我們撕的時候都在大聲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