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激辛咖哩味波子汽水

昨天去試Monster Burger後,見時間尚早,又去本人的「購物天堂」城市超級逛逛。逛到去凍飲櫃時,看到一系列的奇怪味道波子汽水,有杏仁味、咖哩味、激辛咖哩味和山葵味。一眼看到咖哩味和激辛咖哩味招紙上的印度叔叔已經很想買,不過為了這個小小的印度叔叔去買一瓶口味奇特的波子汽水好像又有點那個。後來還是敵不過印度叔叔的「引誘」,買了激辛咖哩味(反正要試,當然要試最勁的味道吧!)。


(印度叔叔大特寫)

招紙上聲稱這汽水連印度人都會覺得辣,我反而比較擔心這波子汽水喝起來會是鹹鹹辣辣的。戰戰兢兢地喝了第一口,入口是甜的,還是普通的波子汽水味,口腔卻感覺到日式咖哩飯的氣味﹔把汽水咽下後才會嚐到辣味,不過辣味算輕,要連續喝好幾口才會感到強烈的辣味,感覺頗得意的。

喝完這個後,我有興趣挑挑山葵味啊!

評分時間(每項均是5分為滿分):(讓我抄上抄一下吧......)

地雷度:1分(咖哩味汽水這個意念本身已經很誘人)
翻炒度:3.5分(貪得意的時候會再買的!)
推介度:4分(吃辣的朋友/喜歡印度叔叔的都來試一試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呢個真係好搞鬼喎,個印度叔叔好cute啊

Anonymous said...

又再證明日本人冇咩野係真係辣既,無論食左幾多次佢地話係辣既野,我都係一o的感覺都冇,除非佢地唔係用日本製既香料、辣醬。

Anonymous said...

咖哩口味的汽水@@...
很妙啊

台灣有一家冰淇淋店
也有賣很多怪異的口味
例如豬腳冰淇淋
麻油雞冰淇淋...
小球下回來台灣
我帶妳去試試看吧(不過我不敢吃,哈哈)

Unknown said...

甜的話味道應該不錯喎…

李小球 said...

瑩:我就係見咁搞鬼先買黎試下o乍,個印度叔叔真係好得意架~ ^^

Johnny仔:你回來了~~
日本人應該唔係好食得辣o既,所以我都唔預左佢會好辣架喇~~~

青小鳥:對啊~ 從未見過鹹味的汽水啊~

好啊~ 我要試奇怪味雪糕啊~~~ 有沒有咖哩味的啊?

冰子:對啊~ 其實味道還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