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巧手

比我小五年的表妹E跟我甚親近,大家走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大聲講大聲笑,我媽常說只要我倆同檯吃飯她耳朵總會活受罪。

上星期,她送了生日禮物包給我。禮物包是一個以雜誌彩頁摺成的clutch bag狀的袋子,內有賀卡一張和禮物一份。

賀卡中央有這麼一個透明袋子,內裏有一套四件的「化妝品」。把「化妝品」拿出來以後,原來是可以打開的:

很別緻的玩意呢~ 要不是她在賀卡中提及,我也不會想到她會花這麼一重心思。

太感謝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真是有趣
不過這招千萬不能讓鋼鐵魔人看到
不然下次我生日時
他就會如法炮製了~~~萬萬不可啊~~~>_<

aulina said...

同門,記住同佢講你百無禁忌就ok,下次……就唔好喇!XXXDDD

李小球 said...

青小鳥:你在看的時候鋼鐵摩人不在旁吧?不然你快點給你催眠吧!

同門:我當時又冇諗到咁多喎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