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紅磡飲食

原來上一次來這裏晚飯已經是九個月前的事了。是晚再次光顧,吃了:

生蠔翡翠螺。生蠔很新鮮,海水味不太強烈,不過有少許蠔殼碎﹔翡翠螺吃的時候要出力跟它搏鬥才能把肉拉出來,很爽甜,不會過韌。

野菌忌廉湯。很香菌味,菇菌下得很足,喝的時候也吃到細碎的菇菌。

香煎鱸魚伴炸海蝦。炸蝦比想像中小但爽甜﹔鱸魚有兩片,頗嫩滑,與伴碟的蕃茄醬汁同吃味道更好﹔魚皮稍稍煎過,吃下去也沒有那種滑潺潺的感覺。

餐廳的水準頗穩定,也算抵食,忽然想吃西餐的話也可以再來吃。

Jingle's Cafe & Bar
紅磡德民街27號B4B號舖


===============我是外帶食物的分隔線===============

(1) Francesca & Giovanni的曲奇。一罐有八款,頗香牛油味,曲奇香脆,吃完不會一手油膩膩。雖然餅罐看起來很薄,不過分量也頗多的。$50一罐,送禮自用皆宜。小店就在我家附近,他們的香蕉雲石蛋糕也很不錯,蛋糕很綿很軟,不會太乾身,不錯的說。

Francesca & Giovanni
大角咀博文街22號B地下

(2) 這是飯腳的手信告白朱古力。古力的味道呢......不好意思我還沒吃,不過包裝真的很搶,我獲分配了一個「爽」字,其實我想要「囧」啦,如果有兩盒的話就可以令雙眼變得「囧囧有神」了!

(3) 圖左是隊長的「配給」(XD),大概給老媽吃了吧,古力夾心澎湃,味道應該不錯的說......

===============我是飯後甜品的分隔線===============

晚飯後,一行七人(另有一名以閃電腳先行一步)去了吃甜品,其中六人都叫了宇治金時。宇治金時刨冰材料豐富,有紅豆雪糕、紅豆、抹茶刨冰和白玉丸子,每碗都堆得滿滿的。個人喜歡把刨冰搗成液體狀,伴著紅豆同吃,唔,好好味。

甜品工房
紅磡寶其利街59-67號寶威大廈地下2號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都好一段時間冇落紅磡食野了...

李小球 said...

Johnny仔:我地都好耐冇相約一齊食飯啦,搵日去食返餐好架啦~~

Anonymous said...

好呀,等我下個月中考完試之後出動下先~~

李小球 said...

Johnny仔:你考試要加油!我地要去食下講左去耐都未食的吉列炸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