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Tag Your It!!! 踢人遊戲

lu踢了(痛啊 :p),終於迫自己清清舊文了哈哈哈~

First, the random rules 規則如下
1. Link to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連結踢你的人
2. Post the rules on the blog. 寫下規則
3. Write six random things about yourself. 講一下6件關於你自己的無聊瑣事
4. Tag six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踢6個人
5. Let each person know they have been tagged. 告知被踢的人
6. Let the tagger know when your entry is up. 告知對方你已經完成

1. 身痕中,一痕我就要抓呀抓直到痕癢不再(這個時候痕癢的部分應該會紅腫熱起來了)。
2. 不喜歡摺被......反正晚上也要把被揚開的了,那為甚麼還要摺被呢?
3. 短暫喜歡上一種食物的話,會不斷吃至生厭為止。
4. 袋中長期缺乏紙巾。如果當日有去便利店買雜誌的話才會有。
5. 右手每天都要戴些飾物,要不然會渾身不自然。
6. 在辦公室時會喝很多水(每天約1.5-2L),不過一回到家中就會懶得去飲水,哈哈。

我不踢人了,喜歡的話就自便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每天喝很多水,看到一整天都不喝水的人,會卑視他

lu said...

哎呀... 不好意思,不痛了吧?(還清了舊文呢...散瘀乎? :P)

1. 啊... 要趕快好起來呢.
3. 厲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細水長流式的喜歡一種食物. :P

Anonymous said...

不摺被同盟!! (無錯! 乜都可以同盟的...),我一直都唔明點解要摺一張唔駛見人又影響唔到我的被(我返到房的話,通常對腳會放入被入面咁摺左我都會整返開佢架啦!),所以住宿時期係無乜點摺過被的呢!

但我幾乎是不會在office飲水的! 要飲也是特地買回來的有味飲品......清水只會在家中飲呢!

我.....我被飯團先生鄙視了....v_v

李小球 said...

Mr Riceball: 你就好啦可以鄙視別人,我是被人鄙視我喝水太多......v___v

lu: 不痛了,很明顯我是真正的「踢一踢,郁一郁」,哈~
1. 身痕嘛,沒救了,今天也在抓抓抓......
3. 有時忽然興起喜歡吃某類食物的話就會吃得很密的了(試過天天都要吃的說)

yan: 呵呵,我地成立左好多同盟喇!
係呀,住宿時期我會將被舖好,訓的時候伸對腳入去就可以了,哈哈~
係呀,你被飯糰先生鄙視了,不過我係唔會鄙視你的,放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