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尖東飲食

談論已久的海鮮站之旅終於成行了!

海鮮站的位置有點遠,不過也不算太難找。店子小小的,我們一行五人獲分配至店子角落貼著玻璃的長檯。是晚吃了:

加拿大蟹。據西裝姐姐所說是能吃到膏肉也鮮甜的品種。一掀開蟹蓋,嘩,果然很多膏,四個人舀了三四次也還有。蟹肉果然鮮甜,也很多肉,好味。

愛爾蘭蠔。據西裝姐姐說是比較鮮甜的品種。海水味不重,不過略嫌淡味了少許,不夠鮮味。

飯腳的花膠湯。湯很清,沒太多油,看起來很足料,飯腳說是正常中湯味......應該算是不錯吧?

龍蝦湯。因為放了一會才喝,湯面形成一層漿......內有粒粒龍蝦肉,很對胃就是了。

隨湯附送的蒜蓉包。雖然邊還有點脆,但整體很韌。囧

龍蝦伊麵。龍蝦不算太多肉,不過肉質尚算鮮味爽身﹔芝士汁頗夠味,不會太黏口。

蒜蓉蒸元貝。粉絲很硬,不過元貝很鮮味,豉油略嫌鹹了少許。

上湯(?)豆苗。雖然沒有吃到甚麼上湯味,而浸著菜的醬汁也不是太重味,不過吃到頗重的豆苗味,不錯。

中蝦沙律。很難得在食肆吃到不是用卡x奇妙醬作沙律醬的沙律。芒果汁很清新,生果也很好吃。

埋單每人$158,我覺得也算很抵的,是吃海鮮的一個不錯選擇。

海鮮站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41號舖

===============我是甜品的分隔線===============


飯後去了吃甜品。店子頗偏僻,去到霸王山莊以後要轉入一條「秘道」才會見到的。

榛子朱古力窩夫。真的很古力,古力雪糕古力醬,就連窩夫也是古力味的。沒有想像中的膩滯,窩夫切成一粒粒,很脆,也吃到榛子味,不錯。

窩夫$31,下次想試試椰皇雪山和椰皇湯丸。

SUGAR甜品屋
尖沙咀嘉蘭圍3號嘉麗大廈地下G2舖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隻蟹我是十個回味的說﹗
蠔就唔及上次在hh吃那隻了
不過in general成餐吃得很滿足就是了﹗ .\ /.

Anonymous said...

是蟹啊啊啊啊啊!!!(搖頭大喊)
這餐看起來真不錯~~

lu said...

巨蟹呀~~~~~~

那隻蟹是超誇張的說!

其他看起來都很好吃呀...

Anonymous said...

我把照片給我的同學看了,大家也覺得蟹和龍蝦都很強大呢!! (重點是: 海鮮站和我的office 在地圖上相距不足五十米...)

李小球 said...

冰子:對啊~~~ 那隻蟹真在是太太太美味了,到而家我仲念念不忘啊!
我諗住遲d帶埋爹娘去試~

青小鳥:對!這餐真是很不錯!到現在我還在回味呢~

lu: 隻蟹真係好好味~ 你下次都要去試下啊!

yan: 既然咁近,你要慫恿你的同學去挑一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