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萬豚屋

遊戲時間:圖中的食品是甚麼?A. 黑芝麻花生軟糖 B. 黑芝麻花生年糕 C. 黑芝麻花生薄脆 D. 以上皆是 E. 以上皆不是 (答案請在內文尋找)

是日有飯腳過來尖沙咀,於是尖沙咀之友(!)趁機到萬豚屋聚首一堂並進行交收儀式。

是日吃了:

石燒黑芝麻豬扒烏冬。烏冬上來的時候湯還在沸騰,吃到最後還是是很燙嘴。窩內有蘿蔔苗、粟米、少量大蔥和生雞蛋。湯不算太油膩,亦不會過鹹,伴著烏冬吃剛剛好。烏冬份量不少,頗彈牙,泡得太久也不會變得爛糊糊。

黑芝麻豬扒(就是第一幅圖)的食味比較特別,一咬下去時你會以為自己在吃黑芝麻餅。豬扒有點嚼勁,不會太軟,不過沒甚麼味道,被黑芝麻花生蓋過了,而且豬扒放久了外皮還會「剝落」,很怪異的感覺。

埋單六十元,包飲品,看來下次還是試試豚肉烏冬比較安全,而且天氣冷一點去吃會比較好(吃完真的會一身汗的說)。

萬豚屋
尖沙咀赫德道19-23號地舖

同場加映:
飯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