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Y。

Y:

還好吧?雖然知道你安好,但沒親身聽到你的近況,不免令我擔心一番。

某程度上我覺得我們算是同一類人,外殼堅固但內裏不堪一擊,惟有不時強化外殼,好等自己那軟弱的部分不會外露於人前。不過我的外殼強化工程好像做得不太好,其實也算不上太差,雖然外殼很容易被弄穿,不過外露的也只是我刻意營造的表面,真正的內裏,我才不會那麼容易的讓人發現。

近來我也感覺不好,常常感到很大壓力,但愛逃避的性格總是改不了,令人好生苦悶。我很想擺脫這種陋習,可是卻不得要領。這種感覺其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襲,纏繞著,總是令我喘不過氣(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無故心虛。

其實我很羨慕你那種自律的性格,再想想,也難怪我會變成這個樣子。

甚念,快回來。

B


P.S. 謝謝你千里迢迢捎來的東西。
P.P.S 你有保持低調以免給人打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