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08拉闊第一場音樂會


謝謝同伴出手出分相助,才有機會去看這場音樂會。

別笑,這是我第一次看拉闊音樂會,亦是第一次踏足博覽館,心情興奮又帶點緊張呢。

座位面向台中央,右前方是控制台,後方就是通道了。雖然算不上離台十分近,幸得同伴送贈演唱會三寶之一 - 望。遠。鏡,坐得多遠也沒問題。

大會派發的螢光棒。是少見的橙色呢。螢光棒的質素不錯,最少印在上面的字不會弄得一手「字屑」就是了。不過,搖著搖著,才知道原來橙色螢光棒在一堆綠色當中是毫不起眼的,呃......橙色真是一種特別的顏色。囧

整個音樂會大概兩小時吧,看完的感覺是: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十個讚!勁興奮!超開心!不夠喉!

===============我是興奮的看後感分隔線===============

(1) 先來些掃興的:Khalil唱《未來》時我和同伴本來要站起來熱身一番準備跳足全場的,可是被哄過來的場務人員阻止,說甚麼擋著後面的觀眾云云。憤怒啊......要是真的擋著的話你們也一起站起來好了嘛,害我們跳得不夠盡興,吼~!還有就是,別。要。把。你。的。頭。哄。得。這。麼。近。呀。多。管。閒。事。的。人。

(2) 音樂會上以Eason的歌曲為主,興奮度立即增加1000點!

(3) 一開始先是EO2和張太出場唱《幸福摩天輪》,之後Khalil出場加入唱《第一個雅皮士》,接著三個單位唱人車誌(可憐不唱廣東歌的Khalil不能插嘴)。之後第一個尖叫位出現 - Eason穿著波點上衣粉紅褲子戴著MM黑超從左側台唱著Grace Kelly升上來!Grace Kelly是一首越聽越愛的歌曲,Eason唱起上來時也有幾分Mika的影子。

(4) 是晚Eason狀態大勇!沒有甩嘴沒有忘記歌詞也沒有看歌詞機(其實眾歌手也沒有明顯地望著歌詞機呢),除了唱自己的歌外,也有唱張太的《我歌故我在》和Khalil的《Love Song》,還分別跟三個單位jam歌。很喜歡Eason唱低音版的《我歌故我在》,他在緩慢地輕鬆地唱時很有細說自己的故事的感覺呢,不知怎的很令人動容。反而Eason唱Love Song時感覺就沒那麼強烈了,雖然還是很好聽,但感覺上還是比較偏愛Khalil那種輕輕的感覺。

(5) Khalil真的很。瘦。十分瘦。他的手臂比我的還要幼啊,嗚。他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很好,戴烏蠅鏡也戴得很好看。他作了一首新歌Orange Moon給Eason(聽說會收錄在Eason最新的國語專輯中),還即場跟Eason一起唱,真是很好好好好好聽噢。不過他倆時常man前man後,唱完後Khalil還叫Eason take care,即時很有美國feel,哈。

(6) 竟然唱了兩名男子街頭相遇!這首收錄在The Line-up的歌我一直也以為不會有機會聽現場版的了,怎料Eason和E02竟然再這次音樂會中唱出來了!噢!再配合動作,實在增加了不少玩味~~~

(7) 張太的嗓子好像有點沙啞,不過唱起歌來又另有一種感覺。(對不起我不是張太粉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8) EO2的表現的確很不錯!由於某種原因,自EO2初出道與E小孩和某女子合唱《魅力移動》時就開始有留意他們了。雖然他們不是十分大紅大紫的組合但他們的歌曲和跳舞的爆炸力還是很可取的。於是看見他們唱歌的時候就成了廁所位實在有點難過。不過去了洗手間的人就走寶了,四人在唱著《A Better Day》時,忽然音樂一轉,就變成了F4的《流星雨》啦!他們不只唱得更好,更要命的是,他們把F4四子的姿勢模仿的相當神似!太神了!

(9) 坐在控制台左後方的好處是,間中可以偷望下一首歌是甚麼(因為台上有歌詞機)。

(10) 站起來之前一聽到興奮之處都不停的跺腳,幸好我還不算太大力,不然把看台踩爛的話我大概可以一夜成名了。

2 comments:

lu said...

再看一次觀後感,又增加了想重溫的意慾!!

我把你連了過去啦.

李小球 said...

lu: 你說得很對......希望快快出碟吧!我。要。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