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Thank you soooooooooo much, my friends


晚上跟Criminology的朋友仔s見面晚飯,去了灣仔的Outback,出席的有Amanda、洋妞、Michael、Christal和Wing Wing。

原本我還以為是普通的聚會而已,怎料上甜品時,侍應們在甜品上插了蠟燭,捧來了蛋糕一個,還一起唱中式生日歌。原來大家為了七月的壽星 - 我和Wing Wing準備了生日蛋糕。

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這麼上心,我沒有預料到會有生日蛋糕呢。

太陽花生日蛋糕

蛋糕真的很美味,Michael果然夠眼光,還要記得我生日,抵錫~~~~

洋妞也是,謝謝你大費周章預先約我吃飯,錫晒你~~~

Amanda和Christal也是,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