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Some clapping hands to Davy~!!!

話說上星期四,趁空檔填一填選科表。由於來年可供選擇的科目實在少得無奈 (離譜的情況是,每個學期可以選兩科,而上學期只有兩科供大家「選擇」......),又由於翻查過syllabus說我們可以在department的pre-approved course list上選我們想讀的科目但卻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於是便發了個電郵到department的電郵問個究竟。

同日晚上六時多,當我和表妹開始逛書展沒多久,竟然收到Davy的來電,跟我解說一下這個course list的事宜等等。雖然最後我也不太明白他在說甚麼 (?!),但是還是感謝他特地找出我的電話號碼然後不厭其煩的向我解釋一番。

今早剛坐下來沒多久,又收到Davy的來電。原來他上星期放了兩天假,不知道回覆了我的問題沒有 (因為有很多同學都有關於選科的問題要問),又再一次來電,確認了已經答覆了我後,還問過我明白了沒有和有沒有其他問題以後才掛線。

真的要給些掌聲Davy~!! 啪啪啪啪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