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


早上約了小June June看Harry Potter,星期五已訂了9:30 am的票。

9:15 am,當我趕著出門口時,發現木門開來開去也開不到,才發覺比我早十五分鐘出門出發到長洲去的爸爸把我反鎖在家裏!!!!!

懷著滿腔怒火 + 焦急急召爸媽回來之後,曾經嘗試把鎖拆開,最後拆掉了兩夥鏍絲就甚麼也做不到了......

等到媽媽回來解救我時,已是9:45 am了......會合了小June June以後,便決定放棄9:30 am的一場 + $92,看11:35 am的一場。

真是的......

==============================
來到第五集,感覺還好,導演把很多枝節都刪掉了。

把枝節都省掉,一方面令劇情的發展順暢一點 (e.g. 不用看Harry無時無刻都發脾氣),緊湊一點。但另一方面,很多重要的場面 (e.g. Aurors跟Death Eaters對戰、Dumbledore跟Voldemort決鬥)卻流於簡單,三兩下子就說完了。

不過,雖然有點流於簡單,但整體來說尚算不錯,也沒有太「喇西」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