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喝彩》第三度公演尾場


晚上獨自去看《喝彩》的尾場,B11,第二行中間位。

這場演出跟第一場相比,對白好像有少許改動,增加了三數句 (e.g. Danny問地鐵可否當他的女朋友時的一句「多謝」、Danny和Paul等Leslie見老闆的當兒說的「你呀戴咁貴的錶,因住出街俾人打劫呀」、Leslie跟Sunny的對話等等),不過娛樂性亦因此增強了,大家都爆笑起來。

觀眾們亦比第一場的熱情得多,後排的有些自備了螢光棒、口哨和禮物,在Lesile/Danny開演唱會那幕真的像去看演唱會般不斷揮動螢光棒和吹哨子﹔還在Leslie到台下跟「觀眾」握手時送禮物 (我當然沒有放過機會,也把手伸出去,跟Gary哥哥握手:))。我也忍不住大叫起來,還跟著節奏打拍子。

去到差不多尾聲時,不知為甚麼,我竟然會流下淚來﹔到演員出來謝幕時,眼淚更流個不停 (當飾演Danny的Angus在哭時,竟然有工作人員拿著紙巾一盒走出來,場面非常搞笑),直到所有演員都返回後台,台上播放數天前的片段時才止住了。

散場後,今次終於有留下來跟劇中的表演者拍照,還拿了三位主角的簽名。在場中走來走去的時候,實在有一種參加嘉年華會的感覺。

多謝台前幕後的各位帶給我一個無比興奮開心快樂的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