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玩畫喪志

近來迷上了這個遊戲,玩到樂極忘形,書也不願看,blog也不願寫。

最初這個遊戲開始火紅起來時,我其實是有掙扎過好不好加入的,本展人的畫功是非一般的差,假如對方一直都猜不到我在畫甚麼這可以十分沒趣的﹔又或者本人完全猜不到對方在畫甚麼也實在會令人不想玩下去,所以我都考慮了數天才決定加入。

一加入就玩到停不下來了,還成功地拉了表弟妹舅父舅母一起玩,星期六還是大家圍在一起畫畫猜猜。

我覺得遊戲的吸引之處是令畫的和猜的都能好好投入其中。玩的時候,畫的人的每一下下筆刪除填色,和猜的人的競猜過程都會展示給對方看,所以很多時我在車上都會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附近的叔嬸就會看過來......)。

現時最高紀錄是40次......看看會不會有機會玩到99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