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12

巨型卷蛋


這卷蛋真是超巨型!比手掌還大!

有外地同事到訪,買了一條卷蛋給大家。就這樣看上去好像沒甚麼特別,切開後拿了一塊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大的一塊,比平常吃的美x卷蛋要多兩層左右。雖然很巨型,不過這個卷蛋的味道就極之普通,蛋糕比較乾,中間的忌廉也沒甚麼味道......

一向也喜歡吃卷蛋,尤其是中間薄薄的那層帶少許鹹味的忌廉,平常不喜歡忌廉的我卻很喜歡這幾層薄薄的忌廉。之前吃過這款很受日本人歡迎的卷蛋(受歡迎的程度是要排隊才能買到,而那條人龍是從百貨公司某角落的店櫃沿著外圍一直排到扶手電梯處還要打了幾圈蛇餅),外層的蛋糕是很好吃,忌廉輕身不太甜但真是太多了。還是這種傳統卷蛋較得我心。

2 comments:

dakiki said...

wah,這個卷蛋比西餅店的最少多了2大圈唷!!!
真的超級的巨大唷~~~

真的很難找到軟綿綿的卷蛋
是了, 有吃過A-1的片裝卷蛋嗎?
味道也是輕盈的, 沒有太多cream, 不過雞蛋味道是很香的 :)

李小球 said...

你媽媽煮的菜看起來都很好吃!(讓我先把口水抹掉)

是很巨大,但是不好吃,哈哈......
A-1的沒有吃過呢(因為我家附近沒有......),很香雞蛋味這個很吸引!: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