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是日阿媽好搞笑

心形三文魚扒,嘩哈哈哈哈哈


遷往極地以後,因為一些事情,阿媽變了全職家庭主婦(而這是她最討厭的職業)。這位全職家庭主婦晚上會給我留飯留菜作明天的午餐。今天一打開飯盒,見到這塊心形三文魚扒,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給家庭主婦發了個短訊,於是便展開以下的短訊對話:

我:舊心形三文魚你整架?咁搞笑嘅?
娘:是的點搞笑法
我:心形囉
娘:隨意就是這樣
我:不如下次試下整星形?
娘:你就發達下次不要預我
(是的這位家庭主婦發短訊是不加標點的)
我:咁整返心形囉
娘:你好空閒呀


哈哈哈哈哈哈,心形三文魚扒........果然變了全職家庭主婦是會搞搞新意思。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