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Asia Music Connection 2012

星期五晚去了這個音樂會,主要都是去聽盧隊長(嘩哈哈),其他單位我是沒有太大興趣的,不過最後卻有點喜出望外的感覺。

略略說說對幾個單位的感覺(排名按演出次序):

唐禹哲 - chok!!!!!! Chok到連尾指也會chok!!!!!! 有好幾刻我以為他手上會變出玫瑰花呀甚麼的......唐生唱了很多fans應該會很受落的冧歌,不過對於我這種非受眾來說就有點......悶囉。

周國賢 - 氣氛開始熾熱起來。周爸爸唱了一首歌之後就叫我們點歌給他唱,好好玩。唱了很久沒聽過的《不敵》。原來我當年是很喜歡這首歌的!好像也因為這首歌而買了周爸爸的專輯?

JASMINE - 她的歌衫是很日式的那種,後來唱了兩首後在台上變身換了另一條裙。歌很好聽,人超可愛,英文也很好,很會跟觀眾互動。

盧隊長 - 期待了很久!嘩哈哈。隊長說今年會出新專輯,不過因為沒有寫好所以就先唱舊歌,還祝大家身體健康!太可愛了吧?(心)唱了《¿Qué te pasa ? 你在幹嘛?》、《藍寶》、《慢靈魂》和《我愛你》,唱得太少了吧!

陽光直人 - 光看名字我還以為是那種拿著結他唱民歌的小伙子。一開始先有DJ出場,然後一個戴帽子的大哥(?)跳出來時我還笨笨的問身旁的友人這是誰......= = 很明顯是棟篤笑的材料,超會搞氣氛的,歌也很好聽。最好笑是唱了兩句《小明上廣州》,還問大家「chok唔chok呀」,笑死人了。

G.E.M. - 去到這裏已經很累,所以看得也沒有很投入。不過G.E.M.說她昨晚一直失聲到演出前,還賣力的唱了好多首要唱得聲嘶力竭的歌,也不得不令人佩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