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功夫熊貓

其實早在六月底就看了,一直拖到現在才有時間 / 心情寫一寫。

評語:套用阿寶的說話,「我覺得真係掂s呀!」。

故事非常簡單,就是熊貓阿寶誤打誤撞之下被認定為「龍戰士」,要對付惡魔大豹,由最初丁點功夫都不懂到最後真的打敗了大豹,成為真正的「龍戰士」。

整套電影都輕輕鬆鬆的,真是由開場笑到散場,雖然有講道理卻不會太長氣,點到即止,也有丁點教人(可能只得我有這感覺)感動的地方。以下是少許無聊感想:

(1) 阿寶明明是熊貓,阿寶爸爸為甚麼會是一隻......瘦鶴?

(2) 現今的電腦動畫技術果然是越來越進步,動物都畫得栩栩如生,毛髮都很細緻,阿寶的肥膏抖動時也很有動感。

(3) 大豹的樣子有點像徐錦江。囧。

(4) 片末阿寶打贏大豹以後,為甚麼只有他一人記掛著施福大師的安危?

(5) 阿寶贏了以後,飛虎女跟他說了一句「真功夫,大師傅」,我和同行的友伴立即想起成龍哥哥!另,原來成龍哥哥也有份配音,難怪要出動他的名句了......

(6) 雖然平時看戲喜歡看英語版,不過今次看粵語配音版也無妨,一來不用追字幕,看得更投入﹔二來......陳醫生配阿寶實在是絕配!陳醫生鬼馬的配音,加上阿寶的樣衰衰表情和古惑的眼神,很爆笑啊~ 而阿寶的豪華臀和麒麟臂曾幾何時也是娛記眼中陳醫生的標誌......

冰子:楊過熊貓版~ 《功夫熊貓》

===============我是別的事情的分隔線===============

昨晚看《衝上雲宵》,陳醫生跟Sam哥吳鎮宇,好好笑~





少許碎唸唸:兩段片中間講到陳醫生在某商場舉行簽名會,Sam哥受Zoe所托去拿簽名,他拿著的道具唱片真是粗製濫造啊!照劇情看當時陳醫生的最新唱片應該是《The Line-Up》(內有明年今日嘛~),但是Sam哥拿著的唱片,封面很明顯是隨便找一張陳醫生的照片再在右邊加上以核突字體印出來的「陳奕迅」三字拼貼而成的吧,質素比老翻差一百倍......就算你們不願意花數十塊買一張《The Line-Up》,又或是版權問題不能用真唱片,最起碼可以弄一個好一點的唱片封套吧......

3 comments:

aulina said...

老麥figure只欠兩隻。

Unknown said...

娜姐你爭邊隻?我有施福大師…

醫生和吳鎮宇簽名那段好笑啊…(而家都無睇過呢套劇…)

李小球 said...

同門:果然係功夫熊貓忠粉!搞到我都想換返隻阿寶看門口......

冰子:係超爆笑,我笑到收唔到聲,哈哈~
(其實我都係返晏先有睇o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