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大阪] 二次會


披露宴才散席沒多久,我和MY小姐又出席了接著舉行的二次會。參加二次會的全是一對新人的朋友,話雖如此,大家還是要圍著圓桌坐,一對新人的父母也有露一露面,只是中間會有遊戲環節而已。

就坐後在新人進場前,首先播出剛才在披露宴尾聲時看過的影片。新人進場,雙方的父母跟大家打過招呼後,便來到切蛋糕的環節(這次的蛋糕是真的,味道不錯)。切過蛋糕,YT小姐的友人們表演完畢,再讓大家輪流出去跟新人們寒暄拍照後,便來到遊戲環節 - 人名Bingo。

人名Bingo,顧名思義,就是先要找十六個人在印有十六個方格的紙片上填上名字,然後再待新人們輪流抽出名字紙條,橫直斜四個名字連成一線就贏了。我一向也沒有遊戲 / 抽獎運,不過這次卻在只剩下兩份獎品時bingo了,還得到了大獎

玩完遊戲,新郎拿出禮物說要送給YT小姐,待YT小姐拆完禮物後還禮貌地詢問YT小姐可不可以吻她(哈哈哈哈)。之後一對新人再說些感謝的話,二次會就完了。

散席時,一對新人在場地門口歡送賓客和派發紀念品後,竟然有拋花球的環節。酒店的工作人員不住的叫女生們上前去,大家站好後,YT小姐把花球一拋,花球正正打中了YT小姐一位有份在披露宴中致辭的友人的臉。雖然給打中臉應該很痛(我們站在一邊也聽到頗大的「噗」一聲),但看樣子那位女生應該也相當高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