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眼殘(還是腦殘?)

博友說到眼殘,其實星期二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拜託當事人千萬不要闖進來!嗚......)

話說得到某表妹的老細慷慨贈票,星期二去了看拉闊音樂會(坐在紅區正中耶!開心~~)。由於我當天才北上完回港,所以事前跟某表妹取了票後就各自各去會場。

去到會場坐好後在玩手機打發時間,見過了八點十五分鄰座還是沒人坐,心想會不會是某表妹病得太重於是不來了呢?大約到了八時三十分,見到一名少女匆匆在鄰座坐下,正想八卦偷望少女的樣子,該名少女竟然跟我說話!

我在心裏大叫:「吓我識你架咩?」

可能是該名少女見我一臉疑惑,又再開口:「我話我病到失咗聲呀......」

過了五秒,再看清楚一點,原。來。正。是。某。表。妹。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