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天使魔鬼

吹蠟燭日,本來只打算試魔鬼蛋糕,不過舅母說不如也順道替表妹慶祝,於是連天使也一併買了回來。吃了1/8個魔鬼蛋糕再加1/4個天使蛋糕,怕且未來一個月也不會再心思思想要吃了。

魔鬼蛋糕。聽說這是改良版,又聽說未改良之前面層是純深啡色的......我甚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有一班人之前買了魔鬼蛋糕但一件都唔留俾我。哼。

「改良版」魔鬼蛋糕,竟然把焦糖脆脆換成古力粟米片脆脆!!俾返啲焦糖脆脆我!!忌廉和蛋糕都是古力味,蛋糕不太乾,連同忌廉一吃起古力味竟然還有層次,不會過甜。古力粟米片脆脆尚算好吃,跟蛋糕的味道也很配,但我還是想要焦糖脆脆囉。

天使蛋糕。大家都異口同聲說這次的天使蛋糕不像以往的雪白,帶少許黃......難道又是改良版?

看見焦糖脆脆忍不住下了很多很多,忌廉帶少許牛油味但依然香甜軟滑,蛋糕鬆軟,還有中間那層帶少許啡色的忌廉(是焦糖味嗎?),好好吃。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天使蛋糕,蛋糕比較鬆軟,忌廉好像也比較好味,最最最重要的是,天使蛋糕有焦糖脆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