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初訪大戶屋


見大家對大戶屋的評價不錯,一直都很想吃個究竟。趁著presentation完畢,快快找飯腳乙名一起去吃。

可能是平日晚上的關係,到達時也不需要等位,可以直接入坐。掙扎一輪,最後選了吉列雞扒飯配盒子蕎麥麵。這裏有個小故事要說一下:盒子蕎麥麵先上後,打算待雞扒飯來了以後才開動。過了一會雞扒飯和飯腳的漢堡扒都來了,明明蕎麥麵的醬料都放在我這邊,侍應姐姐卻特地把蕎麥麵醬料和筷子挪到飯腳前,再把漢堡扒放在我面前......最後我們懶得移動食物,兩人互相交換坐位就算了。

吉列雞扒飯。另附上炸物醬一小碗。個人覺得吉列雞扒略為油膩(大概是雞扒沒去皮的關係),雖然很有肉味卻略嫌太淡﹔而且可能吉列與飯之間沒有東西隔開,油都流到飯裏去,將碗傾側少許時會見到油在碗底跟大家打招呼......最後把雞扒和菜吃掉就算了。

盒子蕎麥麵。蕎麥麵反而不錯,麵條彈牙,配著加了山葵和蔥花的冷麵汁同吃,清清爽爽的,吃完整份也不至於太飽滯。

聽說本店很多菜式都是相當美味卻又相當肥美的炸物,可能這次運氣不好,吉列雞扒飯不太對胃。下次要試試蠔飯配炸雞。

同場加映:飯腳

大戶屋
銅鑼灣羅素街8號3樓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剛試(我今日又去了…哈哈哈)廣島蠔蒸飯+炸雞個set,個飯蒸得勁香…我食咗碗半﹗啲炸雞就普通…
我要努力試…哈哈哈…

李小球 said...

冰子:竟然係炸物以外的食物好食啲......但係佢地有好多炸物喎!
我地搵日又再去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