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Twilight》

(警告:以下內容可能會不小心透露劇情,慎入!)

話說在前頭:《Twilight》果然是一套青少年愛情片,我這些老人家去看好像沒有太多共鳴......特別是當兩位1x歲的表妹每次見到你都會跟你說「Twilight真係好好睇架Edward Cullen真係好靚仔架本小說仲好睇呀你快啲去睇啦~~~~」而你又覺得片子很悶的時候......唔......

  • 由於電影的鏡頭一開始就搖晃得太厲害的關係,邊看邊頭赤,投入感太太降低,於是在電影的前半段我都在不停更換坐姿,又小聲的喊悶......難為了坐在我旁邊的飯腳......
  • 看到中後段出現壞人的時候才又投入過來!
  • 反而對女主角和父親的感情更為投入......可憐的Bella爸......嗚......
  • 男主角一家也很面白,特別是男主角和男主角的養父,面白之餘還隱約看見面部跟頸部兩截色。
  • 不知為甚麼片中出現大量男女主角對望 / 傾談的無聲畫面......
  • 男主角尚算相貌堂堂,在電影中他那閃閃發亮的皮膚......好靚~
  • 女主角也算是氣質......美......女,不過有點不太了解為甚麼她會這麼受同學歡迎啦,女主角人好像很冷淡,雖然她人很世故很聰明......
  • 女主角問男主角是不是戴了變色隱形鏡片而男主角否認的同時,鏡頭拉近男主角的眼睛,明顯見到隱形眼鏡邊......
  • 有一幕提到女主角進入生物實驗室上課時,剛巧身邊的電風扇開著了,女主角的長髮飄飄,導演來了一個定鏡......全場爆笑了!
  • 女主角拜訪男主角一家的一幕也很喜歡~
  • 正邪雙方對決的場面精彩緊湊!好看!
總括來說片子還是可以一看的,不過對於男女主角的感情線真的投入不了啦......(我果然是老了!嗚~)

===================我是晚餐的分隔線====================
電影散場後的晚餐 - 麻布茶房的咖哩雞豚肉漢堡溏心蛋飯。一把蛋戳開,蛋黃就嘩啦嘩啦的流出來了~ 蛋白也呈半熟狀態,好吃。
(重點是鄰檯的三位年青人的對話具有豐富娛樂性,記得年青人A一見到遲來的年青人C時劈頭就問「你今日返左教會未?」,又聲稱甚麼「向人傳教要趁早」云云......)

同場加映:
飯腳 - 青春愛情片~《Twiligh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部電影好像在台灣也是受到年輕點的人歡迎多...,都說男主角多帥又多帥。

但是我對那個糖心蛋咖哩飯比較有興趣...(吸口水)

Unknown said...

男主角我覺得佢有啲位靚仔…有啲位很樣衰…

主打我覺得拖得太長啦…cut走半個鐘就好啦…佢無乜transit位…啲劇情要來便來既,拖長就覺悶啦…

李小球 said...

青小鳥:我不覺得男主角帥啦,反而男主角的爸真的頗帥,哈哈~

那個咖哩飯很好吃!大概青小鳥你可以試著煮一下?

冰子:男主角做harry potter的時候都幾靚仔的,今次唔多得囉......只可以算係五官端正而已......

真係拖得太長啦......我唔多想睇佢地飛來飛去又或者深情互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