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2013台北行] 尚印旅店



新春期間外遊其中一個難題就是要找便宜又方便的住宿。一般來說酒店房間不是超級的貴就是某幾天已經爆滿。這次能住到尚印旅店這種價格相宜又方便的旅館真是很幸運!

尚印旅店在一棟大樓的8樓,附近是國賓飯店,距離捷運雙連站大約五分鐘路程。雙連站有地下街可以走過去捷運中山站。旅館附近有便利店和不少連鎖食店(如丹緹咖啡、摩斯漢堡、伯朗咖啡),近期在台灣很火紅的誠屋拉麵和欣葉日式料理也有分店在附近﹔往雙連站方向沿路也有不少食肆,還有一家康是美,非常方便。

我們預訂的是一間雙人房再加床。房間面積不小,放下了雙人床和單人床各一張後尚有空間讓我們把兩個行李箱打開,還有不少走動空間。牙膏、牙刷、熱水壺、拖鞋、毛巾、風筒等也一應俱全。入住時房間已經有三枝瓶裝水準備好,樓層中間也有冷熱水機、洗衣機和乾衣機。床褥是稍硬的那種,被子大概是羽絨被,很舒服,在這種還是有點冷的天氣蓋著很好睡(睡到半夜會有點熱就是了 XD)。

我媽住得很滿意,下次再帶他們去台北會考慮再住進尚印旅店。

尚印旅店面書專頁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阿婦產科李義男醫生…我睇成「男婦產科」…仲諗緊點解男人都有婦產科…囧﹗

話說我同同新春去台北有奇遇,遲吓可以分享…

李小球 said...

哈哈,臨走嗰日見到有個產婦包到密一密出街,勁好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