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獅子


你們以後可以叫我獅子。

當天在某店一見到這頂冷帽便知道是我喜歡的,覺得它夠浮誇,獅子喎,還不是為我而設的?試戴了其他動物的,最後還是決定買獅子。

媽媽說我像癲婆,爸爸就覺得很得意。戴著獅子帽外出,住處附近的人好像沒甚麼反應﹔公司某同事看見,只是很冷靜地問了一句:「係獅子嚟咕呵?」﹔反而公司附近賣燒賣魚蛋小食的阿姐和買燒賣吃的嬸嬸一見到我的冷帽便非常歡喜,不停的說帽子很得意可愛有趣﹔還有乘東涌線回家時有兩名外籍小孩既高興又好奇地看著我的冷帽。

天氣何時會再冷起來呢?我又想帶獅子出去玩耍了。

2 comments:

V said...

獅子,熊貓來探你啊!

李小球 said...

熊貓,我們找天一起去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