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Timeless Live in HK 2009 (I)


(為甚麼會矇?因為盡責的保安員叔叔推開我囉!點解要推開我喎!?)

多得兩位看足三場的同伴的提醒,我們在方同學準備下來握手時已衝到台前。手握到了!真的是手喔!很軟很滑很涼,很想拖著不放!握完手後還不肯回坐位去,一直的跟跟跟,還在台前賴死不走,到最後方同學和樂隊成員一起謝幕完畢回後台去才依依不捨的散開。

是晚氣氛超好的,大家也很high,不停的拍手叫囂扭動揮手尖叫......後排有兩位朋友還在舉燈牌!屏幕是高清屏幕來的,比我家的電視還要清楚,而且拍攝的角度很妙,會zoom近方同學的臉和手,也會影著他在彈琴的整體畫面,很讚。

去看演唱會,果然是要跟瘋癲的朋友們去看才過癮。:)

今晚的位超好的,中央偏左,大概是我坐過的最好的位了,謝謝某超級超級超級粉。:)

2 comments:

lu said...

可是方同學這一張看起來也想要被推到的樣子 XD

李小球 said...

如果他給推跌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接著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