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京都滋賀2013] かつくら


我們當晚去的是京都駅ビル店。かつくら果然是一家名店,我們晚上九時多去到時還要排隊!

店員會先給你餐牌讓你點好要選的餐點,等到差不多可以進店時就先幫我們落單,坐下後不久就有東西吃了。

入坐後,店員會送上芝麻和磨棒。芝麻很香呢,輕輕一磨就傳來陣陣芝麻香味。


我點的是120g的三元豚ヒレかつ,加錢轉了套餐,會有任食的麥飯、麵豉湯和椰菜絲。豬扒比我想像中瘦一點(本身偏好肥一點的),肉味香濃。豬扒醬比較淡口,就算點很多也不會只吃到醬的味道。麥飯好好味呢,好有嚼勁,忍不住添了一次飯。



麵豉湯都好好喝,很濃味,不是那種淡如水的,如果不是太飽也很想再來一碗。

雖然聽說過其實他們家的食物味道不怎麼樣,但可能是太肚餓的關係其實也很不錯呢。

かつくら京都駅ビル店
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京都駅ビルThe Cube11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