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成均館緋聞


不要看!很危險!一看就會不能自拔的了!

小的已經很久沒有煲劇了。有一晚早回到家,開了電視,轉台的時候轉到追2,剛好看到大射禮一集,正好看到貂嬋深情的看著大物(他們的名字我可是後來才知道),又看到幾位博友噗友在熱烈地討論,於是忍不住找來看一下,一看之下,果然很不錯啊!

雖然這種女扮男裝的情節有點熟口熟面,但是一點也不會覺得老土。現在看到第七集,也還是有想追看的意欲呢。第一眼吸引到我的其實是貂嬋,她那個戴帽的樣子很高貴很有氣質!男角們和女角其實也頗養眼的,連那些搞笑的嘍囉樣衰得來也不會令人討厭,就是某女的樣子比較倒胃而已(是連追2的配音也是很難聽的......)。

現在看到三位男角中兩位都知道女角是女的了......很緊張......要到甚麼時候才會三位都知道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成均館議會歡迎你加入啦~

lu said...

你個句好危險笑死我 XDDDD

哇,你就黎追過我啦.我成個weekend未掂過 XD

李小球 said...

我睇到第十一集喇,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