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吉豬薯下午茶


吉列豬扒薯條(吉豬薯)曾幾何時是我的下午茶至愛。讀大學的時候,一星期總有幾天會與朋友們結伴到附近的茶餐廳吃下午茶。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鹹的,又不太喜歡那種拌了奇妙醬的沙律(而且那種沙律總會有我不吃的蔬菜),所以吉豬薯成了每次必點之物。

星期日約了博友去這家茶餐廳吃下午茶,試試這個博友熱烈推介的吉列豬扒。上桌時看見這塊比臉還要大的吉列豬扒也確實嚇了一跳。豬扒雖然是薄薄一塊,卻相當不錯,外皮炸得香脆,內裏有不少肉汁,一點也不會乾,蘸不蘸沙律醬都好吃,比平時那些求其茶餐廳的是旦吉列豬扒要好吃多了!薯條就普普通通,反正主角是吉列豬扒,豬扒好吃就好了。

威利華餐廳
柴灣怡順街1-3號宏德居A商場地下28-32,35-37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要代表本區多謝你的支持嗎?(不過吾區無乜野行的說…)

李小球 said...

我要多謝你介紹好野俾我食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