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I feel wonderful because...



(1) 方。大。同。餵。我。吃。芋。頭。魚。

今天去了方大同的簽唱會,一開始時玩遊戲(大同話......)贏了,所以有幸上台讓方大同餵我吃芋頭魚(其實我想吃那個素雞多點)。上台時超緊張,近距離面對面見到方大同也只懂說句「中秋節快樂」(又,方大同也有跟我說了句「中秋節快樂」,呀~~~~~~~~),他餵我吃芋頭魚時,我緊張得口也在震。那塊芋頭魚其實味道麻麻,有點太鹹,芋頭也很漿口﹔可是......實在是太幸福了,現在想起我也會傻笑。

(2)上台拿簽名唱片時,本來是說除了簽名以外甚麼也不會寫,後來我們看見排在前面的人照樣把寫有上款的紙遞給方大同照抄,於是我也照樣遞給他照抄了。雖然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嘩乜你個名咁長架」,不過大同也照寫如儀(還要一邊抄一邊讀,好可愛)。我們在旁邊讚他的中文字好勁,隱約聽到戴了口罩的大同說:「我知呀......」

(3)有位遠遊回來其手提電話還未適應時差的超級粉絲送了中秋節禮物給我們,有便攜版大同攬枕和一份包得極之精美,精美得我現在還未捨得拆開的禮物。謝謝你啦。

(4) 有位陪我一起去追星的朋友得知我今個中秋還沒有吃到雙黃白蓮蓉月餅,特地從家中給我拿了一個雙黃白蓮蓉月,又借tee給我穿(熱到tee也濕了),吃芋頭魚時又替我拍照,謝謝啦。

5 comments:

V said...

佢手字真係好得呀!

yan said...

XD 你真係俾左張"心裡面大隻的小球"俾佢寫...

李小球 said...

大小姐:係喎。你有冇留意佢寫「大隻」兩粒字真係寫得ok大隻? :P

仁兄:當然!唔寫呢個名仲可以寫咩先 XD

青小鳥 said...

哇~~方大同耶
他的歌真好聽^^

李小球 said...

不只是歌好聽,他人也很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