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關於你

有一陣子發夢時會見到你。
夢的場景很奇怪,應該是大學的某一處。在夢中,我和你的關係非常好,好得不得了。
某天我很不高興,你就問我發生甚麼事。那一刻,我只是不斷的看著你,想哭卻又哭不出,想說卻又開不了口,只是眼睜睜的看著你,不發一言。
不耐煩的你沒有出聲,過了一會之後,你拍拍我的頭,說:你今晚先話我知啦,我聽日想食cheesecake。(?!)
又有一次,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我和你正在談著些甚麼吧,以一對情侶的姿態。
那種親密的感覺,在醒來之後,還是久久不散。



已經問過了很多次,答案還是一樣。其實我早就應該放棄吧,
不死心,就只怪我沒有膽去親口問你一句「你,究竟,xx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