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逃工後記

今天請了SL回學校溫書去。這次的真相,我沒有對任何一個人說起,以免會走漏風聲。小心使得萬年船嘛......哈。

照正常時間出門口之後便向著學校進發,首先去超級靜的Law Library用用電腦看看電郵,然後才去星巴克找個位子開始溫習。

一開始進度還好,只是有點呆滯而已。不過由於陽光越來越猛烈的關係,需要不停的閉上眼睛以防太陽太曬,閉著閉著,於是不知不覺間便睡著了......醒來以後斷斷續續地溫了一會,由於陽光實在太猛烈眼睛開始出現飛蚊症狀,於是急急腳逃到global lounge去。

Global lounge的梳化真的極之好坐,又舒服又夠闊,吃過午飯以後隨意地一躺就不經意地睡著了 (另,原來很多人也會在GL睡個午覺的...哈)。

雖然溫書的過程中打了兩次瞌睡,但還是順利地在五點前把書溫完~ :)

說完一大堆廢話以後,其實重點在這。由於我五時前已把書溫完,雖然我特意去坐971巴士回家,怎料平時覺得長得很的車程卻一下子變得很短,而且無論我如何努力的消磨時間但還是未到回家的時候﹔可怕的是,當時我完全沒有心情去逛街,要不應該可以消磨一點時間的......難道這就是我的報應? @_@

更要命的是,當我以為今天有人煮飯而回長發時,竟然告訴我其實家中一直都沒有人而且其實沒人煮飯直接回家就可以了......how come?

算,一開始是我錯,我認命...!!!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