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小金人擂台賽Day 10 - 鬼故事大接力


說起鬼故事,我聽過一個非常血腥又恐怖的鬼故,膽小者看到這裡請快快點擊右上角的交叉。

這是從我朋友的表妹的弟弟的同學的哥哥的表叔的堂兄......(太長了,要說完這關係大概要七天七夜?)那裡聽回來的。我朋友的表妹的弟弟的同學的哥哥的表叔的堂兄......(姑且稱為某甲吧)是夜更計程車司機來的。有一天,某甲奉召到某山頭接載一名乘客。當時已經是凌晨三時多,而且某山頭是有名的鬼故發源地,某甲雖然自詡天不怕地不怕,駕車往某山頭時也少不免有些膽怯。

去到目的地後,某甲等了一會才見到要接載的乘客。那名穿白衣的乘客長髮飄飄,眼睛佈滿紅筋,乍看還真有點像女鬼。可能是這個原因,某甲自乘客一上車後便不時往倒後鏡望。

開了車大概半小時後,某甲如常往倒後鏡一看,乘客竟然不見了!某甲覺得只是自己眼花,搖了搖頭,再往倒後鏡一望,乘客還好端端的坐在位子上。某甲笑了笑,便繼續安心駕車。

又過了大半小時,某甲再往倒後鏡一看,不得了,乘客又不見了!某甲搖了搖頭再看,發現乘客的臉竟然在發光!某甲大驚,於是立即剎停車子。回頭一看,乘客竟然血流披面,某甲受不了,尖叫「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並嘗試逃走

乘客緩緩伸出手臂,說了句「別逃」,然後抓住某甲的肩膊,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問你搞甚麼鬼才對!忽然剎車?!我掉了鑽石耳環,正準備拿手電筒照一下,怎料你忽然剎車,我撞上手電筒,頭就給敲破了!我問你要怎麼賠償我醫藥費!還想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