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白雪先生灰先生

感謝排隊專員為我們撲飛,撲到E行中央位置的靚位!視野開揚又不用整晚抬起頭觀看台上演出,無得頂!

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兩個於潦倒時相識的人如何成為朋友又如何決裂鬥個你死我活而最後又如何意識到原來對方對自己的影響是那麼深,但卻令我相當感觸﹔特別是差不多去到尾聲時播的《最佳損友》,又令我想起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歌詞真的是非常到肉啊,每次聽到都會令我想起某C......

說回這齣劇吧,整晚最搶鏡的要算是一人分飾導演 / 侍應 / 劫匪......的劉子騰吧,他的演出恰到好處卻又非常惹笑,十分搶鏡﹔另一位演員沙駿業也演得不錯,他那些扮elegant的小動作,以及一身泰國舞孃的打扮實在是非常爆笑﹔Wyman和梁祖堯的表現當然也相當不賴,他們的戲服都很好看,特別是說二人在泰國拍劇時的裝束(尤其是Wyman的涼鞋,很漂亮呢~)和Wyman在劇中拍《豪門恩怨》時的那件閃燈斗篷(令我想起美川憲一)令我印象深刻。當然,那段不論哪個場口拍哪套電影都用到的回帶對白亦相當有效果。另外,劇中亦有幾段錄象片段,最喜歡的還是說二人被劫匪打劫時的回帶片。

總括來說,這齣劇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同場加映:
Guy: 白雪先生灰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