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東京] Pierre Herme


一直也很想去吃吃Pierre Herme的Ispahan(之前有吃過海怡某店的疑似Ispahan(不過是不是只有Laduree和Pierre Herme製作的Ispahan才可以稱為Ispahan?),印象比較普通),這次去日本特地把這排進行程當中。

店子分兩層,堂食區在二樓,有梳化位,也有靠近落地玻璃 (?) 面向街上的一排單個座位,不過座位不多,大概只有十數個。店員放下餐牌後,粗略看看後就決定要點Ispahan。

Ispahan的外型很精美,外層是玫瑰味的macaron外殼,夾著大顆的紅桑子。頂層的macaron外殼有一塊玫瑰花瓣(花瓣上還有顆露珠!)和一顆紅桑子。


Ispahan的macaron外殼很薄,聞到很香但又不會太人工的玫瑰香味,吃起來帶點煙韌﹔內餡有不少荔枝肉,吃起來香甜多汁,帶微酸的紅桑子剛好令Ispahan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是既fancy又好吃的甜點。

Pierre Herme Paris 青山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51-8 ラ・ポルト青山1・2F
Tel:03-5485-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