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週六中午


週六中午,約了數名朋友一起午餐。選址這裏,是聞說這裏的牛角包是全城最好,又因為有一天跟其中一位出席的友人MD聊起macaron時說到這裏也有供應macaron,便約好來試試好了(雖然最後沒有吃到macaron)。


上次來試了咖啡,今次要試試他們的茶。選了caramel tea,因為另一名朋友VC也點了這款茶,於是上桌時茶是二人份的。茶上桌,茶壺根本就是個鐵鍋!重甸甸的,倒茶時也頗費力。茶沒有太強的香氣,喝起來也沒甚麼焦糖味,少許失望。不過茶很滑,喝到最尾也不澀口。


Le sandwich Parisien au jambon beurre。好吃!實物跟相片一樣,有四大片厚厚的芝士,很香,還灑上了黑椒。麵包烘得很脆卻不會硬,由於麵包有點厚度,吃到最後會覺得牙骹有點累。可惜火腿的味道給芝士蓋過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牛角包。說它是全城最好的牛角包......我覺得是過譽了(可能是在別處吃過覺得超好吃的,回不了頭)。牛油味是很香,不過內裏還是不夠脆,只有表皮還算脆。

下次還想再來試試他們的quiche和其他三文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