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久違了的美味


很久沒吃過如此美味的macaron了!

一個月前跟同事辦了個小小的macaron party,才覺得macaron好像沒記憶中那麼好吃時,今天給我遇上了美味的macaron!

圖中的macaron是LGB的caramel cafe macaron,雖然沒甚麼杏仁味,但是外皮還是一咬就碎開了,焦糖餡多到滿瀉,而且不是一味的死甜,帶點苦味,吃完也沒有一貫的膩口感覺,超好吃!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多晒

因為它,陳年的discman就這樣重見天日了。


這隻唱片是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得到的。

黃同事如常地跟我們聊天,經過他的座位時留意到他桌上的這隻唱片,於是不經意地問起他通常會去哪裏買唱片。起初只是想問黃同事把唱片借回家抄到iTunes去,再聊多幾句之後,黃同事爽快地說要把唱片送給我。

「吓?送俾我?」

「送俾你啦,難得遇到知音人。」

雖然我跟知音人完全沾不上邊,不過還是非常感謝黃同事的一番心意。多謝,多謝,多謝晒。

Tuesday, March 23, 2010

塵封

原來已經四個多月了,這四個月人就像行屍走肉一樣,滿腦子都是工作,工作,工作,情緒波動得很,每天不是在咦咦唉唉,就是在媽媽叉叉,不然就砰砰嘭嘭,連自己都覺得煩。幸好跟某幾個同事相處愉快,才不至於發瘋。

工餘生活還是老樣子,就是沒有生活。惟獨星期一例外。一到星期一,心情就會格外輕鬆,難得可以遠離工作(雖然同事有時候還是會一天打十次電話給我),去吃喝玩樂,光是安排星期一的節目就教人十分期待了。